企鹅向北

萌的所有cp皆可逆不可拆,世界万物皆虚假,只有他们是真的

[山花]我从来不缺朋友

背景的话大概是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闲聊吧。突然想吃糖,不喜勿喷哦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

山撇了一眼花的微博∶你微博怎么关注了那么多人啊,六百多个了都。

花∶五湖四海皆兄弟嘛,你哥哥我就是朋友多。上次还和那啥啥啥去玩了呢,blabla……(说了一堆和朋友出去玩的事)

(并且借着说话的机会,凑过来搂了一把腰。)

山(表情逐渐冷漠)∶哦,你到底想说什么,感情淡了是吗,我也有很多朋友的好吗。

花(默默抱住山,把下巴抵在他肩上,笑出甜甜的酒窝)∶没什么,他们都没你好。

所以说,我不缺朋友,我只缺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