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向北

萌的所有cp皆可逆不可拆,世界万物皆虚假,只有他们是真的

恋与姑苏蓝——追凌篇(上)

私设颇多,ooc也可以有

使用愉快(๑>؂<๑)

你的男友蓝思追已经上线

PS∶私设他们都是现代人,在同一所中学。游戏是谁做的大家可以猜猜看,后面会说。中括号里面的是游戏页面显示的内容。

“我也是疯了才会下载这个游戏。”金凌看着手机上恋与姑苏蓝的登录界面喃喃自语道。

前不久他从一群女生那里偶然听到了这款以学校姑苏蓝班颜值巅峰——蓝忘机,蓝曦臣,蓝思追为人设蓝本的真人模拟恋爱游戏。据说制作良心,剧情诱人,无数人为这个游戏氪金吃土,尤其收到三人粉丝的一致好评。唯一缺点就是通关超难,不过大家一致表示,这游戏绝对配得上男神的美貌,不管能不能通关,只是舔个屏,听个声音都很满足了。

虽然在班上被一群女生安利这款游戏的时候,金凌还嗤之以鼻,说只有傻子才会玩这么无聊的游戏。但是回家之后却还是忍不住偷偷把这个游戏下载了下来,还做贼心虚的插上了耳机。

谁想玩这个垃圾游戏啊,我只是好奇而已。金凌心想。

没多久游戏就加载好了,清新又唯美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。游戏主页面上是一张三人的合照,好看得各有特色,中间有一个花体字图标。

[与你相逢]

  金凌点了进去,主页面的图标渐渐隐去,变成了学校的场景,紧接着蓝思追出现了在屏幕里,带着日常的淡淡微笑。
  这么好看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。金凌心想。

[蓝思追∶你是新转来的学生么,好像原来都没有见过你。]

[你∶我是……]还没等金凌输入游戏玩家名称,另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。

[亲爱的玩家,在游戏之前请先进行实名认证。]

什么啊,这么麻烦。金凌想着,还是输入了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。

[身份验证成功,恭喜您成为我们的幸运玩家,解锁豪华新人大礼包,玩家默认使用真名为游戏名称,祝您游戏愉快。]

大礼包?我怎么没听那些女生说过。金凌有些疑惑。刚才应该要填写姓名的空格已经被填补,游戏继续。

[蓝思追∶金凌么,你的名字很好听。]不知道是不是金凌的错觉,屏幕上的蓝思追嘴角上扬的弧度好像变得更大了些,接着清脆的提示音响起。

[蓝思追对你的好感度+1000,好感度升为二级]

  金凌:……我貌似什么还都没有做吧。

第一阶段的任务都还很琐碎,大概是熟悉一下学校的环境。但是已经在这个学校生活了两年的金凌表示一点兴趣也没有,只是草草看了几眼就结束了这一节的游戏,返回主页面点开了新人大礼包,得到了一些体力,道具,钻石,还有。。。。。。这是什么?

[恭喜您获得新羁绊]

[SR·蓝思追·放学之后]

[SR·蓝思追·专属晚安]

[SSR·蓝思追·告白碎片×20,可通过解锁蓝思追的约会任务获得碎片]

[【短信】蓝思追∶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,我在我家附近看见你了。原来你家也住这边啊,明天我们一起回家吧。]

嗯,回什么好呢。金凌点击输入,弹出来三个选项。

[好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]

[嗯嗯,好的]

[嗯,以后每天都要一起走哦,比心]

第三个是什么鬼,选第一个还是第二个好呢。虽然自己平时肯定会说第一个,但还是第二个正常一点吧。金凌有点纠结,然后手一抖……选了第三个。

啊啊啊啊,现在还能改么,思追不会直接把我拉到黑名单里吧。

[我的荣幸,以后每天都一起走吧。]

“呼,还好。”片刻后,看着“蓝思追”的回复,金凌松了一口气,但是又有点淡淡的失落,心不在焉的又完成了一些系统的任务,和蓝思追的关系定位也从路人升级到了好朋友。

不管是在现实还是游戏,他的性格都一样好呢……细心,体贴,好得一如既往。走的太近了,甚至有时候会有一种他喜欢自己的错觉,但明明他又对谁都还不错。自己在他眼里说不定也就是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吧……可,明明不仅仅是很要好朋友的……

突然,电话提示音响起,上面蓝思追三个大字把金凌吓了一跳,愣了愣才记起现在是在玩游戏,于是连忙接听。

[蓝思追∶睡了吗,是不是打扰到你了。]

[你∶没,没有。不过你怎么会打电话过来。]

[蓝思追∶抱歉这么晚打电话过来。不过有件事忘了和你说,明天有一个小测验,他们把通知写在黑板上的时候你已经走了。所以我打电话来告诉你一下,记得今天要早睡,养好精神哦。新来这个学校,有什么不懂的,都可以来找我哦。]

这种事发短信不就好了,打什么电话,吓了我一跳。

[你∶这种事发短信不就好了,干嘛打电话。]

金凌∶……被游戏人物神同步什么的也是够了。

[蓝思追∶我……]蓝思追的声音变得有些慌乱,支支吾吾的,半天都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金凌还以为他是一时忘了这点,被自己蠢到了,突然有点开心。

[蓝思追∶其,其实没什么……就是突然想给你打个电话,你新来这里,多少都会有些不适应吧。觉得有个人说说话,你可能会开心一些……好了,不早了,早点睡吧,晚安。]

金凌听着那些蹩脚的借口,越发开心起来。

原来只是想给我打电话啊,不早说。金凌的嘴角忍不住上扬,但一想到这只是个游戏,金凌脸上的笑意就顿时消失不见了。

鬼知道他在这个游戏里给多少个女生说过晚安。

[你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,大家都很好。蓝思追你也太体贴了吧,是不是给很多女孩子说过晚安啊。(笑)]

明明知道这不是他本人,但金凌还是不由得被这个问题的答案吸引。心想∶敢说是就有你好看。

[蓝思追∶不是这样的]蓝思追的声音里难得透露出几分格外的紧张,金凌隔着耳机都能感觉得到。

[蓝思追∶只有你一个人。只想和你说晚安。]

窗外无星无月,灯火尽歇。少年的声音分外温柔,让金凌的心跳漏了几拍。

怕是今晚难得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[一起回家吧,不管是干什么,只要有你在身边都会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SR·蓝思追·放学之后]

[只想和你说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SR·蓝思追·专属晚安]

【小剧场】

金凌∶不是说SR和SSR很难抽么,我看也不过如此嘛。

蓝思追∶嗯,阿凌开心就好。

路人∶呵,你难道现在还不觉得一个名字加一千好感度很奇怪吗。BGM∶我们不一样

PS∶作者∶看在我今天发文了的份上,保佑我明天一定要抽到李泽言的SSR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